安妮莫德

踏云散步,青烟漫大地,林中月光碎

有时候不知道该说安迪什么才好
她完全信任谭宗明,她表达信任的方式就是立遗嘱,把所有财产,身后事的处理权都交给谭宗明
她做好了她一旦发疯之后的万全准备
立遗嘱让她感到轻松解脱
然而这份信任将谭宗明拖进痛苦
他必须和安迪共同承担这份遗嘱背后的意义以及它所带来的痛苦与无奈
安迪拉着谭宗明陪她一起承受痛苦,将包奕凡与这些事情完全隔离
你可以说她希望包奕凡能远离这些事
但我觉得包奕凡在她心里始终是外人
其实包奕凡挺尴尬
安迪把本来应该投在一个人身上的情感分裂开给了两个人
她和包奕凡一起玩一起散步一起嘻嘻哈哈
转身就把身家性命托付给谭宗明
如果我是包奕凡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当成一个逗趣的宠物
她高兴了就给个甜头,不高兴了说绝交就绝交,态度之决绝,好像包奕凡是一根可有可无的阑尾,割掉了也不会伤筋动骨
这很伤人
到现在为止,安迪已经跟谭宗明说过两次要和包奕凡绝交之类的话了
她这个态度让我想到一些因为感动而和别人在一起的女生
今天他做了一件事让人很感动,就觉得跟他在一起蛮好
明天他做了一件事让人很生气,就觉得两个人不合适
后天他来道歉并表明心意倾诉衷情,就觉得这个人也还挺不错的
大后天他又犯错了,就又琢磨着要分手
总是在分手和不分手中犹豫
我觉得安迪的心态就是有点喜欢,又没有那么喜欢
包奕凡好像很重要,但不在了也没有关系
她不会刻意破坏这段关系,但也不会为了维护这段关系去额外做些什么
一种很微妙的心理状态
安迪自己也说她对包奕凡就是顺其自然及时行乐
从来没考虑过有他存在的未来
但包奕凡的心境是不停变化的
起初他想要走近安迪,之后他想要了解安迪,再然后他想让安迪喜欢他,依赖他,将全身心交给他
最开始安迪给他打个电话要他帮忙都能让他高兴半天,现在因为他的鲁莽坏了安迪计划,安迪向谭宗明求助弥补都会让他大耍公子哥脾气
安迪自始至终没变,是包奕凡的心态变了
喜欢会让人越来越贪心
所以他越来越受不了安迪做事第一时间想到谭宗明
在精神病医院门口他直接跟安迪说能不能有事第一个找他,别总麻烦老谭
也不知道包奕凡之前忍多久了
安迪的回答是“老谭不麻烦,我每天给他创造利润呢”
我就纳闷她真听不明白包奕凡什么意思吗?
他的重点根本不是怕给谭宗明添麻烦,是让她别总找谭宗明
还是说其实安迪听明白了,但是不想答应他才转移重点的
反正无论她给出的理由是什么,结果就是她没有答应包奕凡这个要求
也不知道剧情是不是故意这样设置的


评论(6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妮莫德 | Powered by LOFTER